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毕业绩 | 樊恭烋荣誉学院2022届毕业生培养成果再创新高

时间:2022-07-04 15:05:034  作者:  点击:


樊恭烋荣誉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和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学院成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讨毕业生深造及就业工作,在工作中致力于让就业指导全程化,就业服务常态化,就业信息精准化,就业工作全员化,坚持多措并举,注重实效,积极探索“自适应”举措,纵深推进“国际化”培养,坚持“新生年、促发展、助提升、准帮扶”贯穿大学四年的四阶段计划,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创业成效在全校名列前茅。

自2018年首届学生毕业以来,学院毕业生深造率不断提升,累计5届毕业生,共计142人,毕业率100%,总深造率90%以上。2022届共计毕业生27名,就业率100%,深造率92.6%,毕业生前往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高水平院校深造16人,占59.3%,其中超过80%的国内深造的高校和科研单位学科评估等级为A以上;前往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境外院校深造9人,占33.33%,境外深造的院校2023 QS排名前50的占比达到77.8%以上;2022届毕业生人才培养成果显著,深造情况达历史最好水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十四五”时期,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使命,扬优成势,奋力争先,以培养国际、国内工程领域具有创新精神的领军人才为目的,不断改革创新,接续奋斗,继续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