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光荣属于劳动者 |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留校更安心!

时间:2022-05-03 09:50:414  作者:  点击:

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

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

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

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樊恭烋荣誉学院全体留校师生结合高校劳动教育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统一的本质要求,在北京遭受疫情困扰的艰难时刻,积极响应号召、遵守防疫规定、争创一流奋斗精神,增强大学生劳动意识,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在实践中感悟劳动的魅力,为校内抗疫凝聚起樊院力量!

疫情的席卷重来,限制了大家自由的生活,然而,樊院全体师生的心用奋斗者的亮丽底色连结在了一起,用辛勤的汗水扫去病毒的阴霾,用踏实的劳动消杀潜伏的病毒,用责任担当的意志筑牢抗击新冠疫情的铁墙。

① 学生缪力同心,清扫教室、开窗通风、酒精消毒,把好校园环境的卫生关。

② 师生上下齐心,用心值守四教,站好精准防控的每一班岗。

③ 扫一屋更要扫天下,全体同学整理内务,断舍离提升生活质量。

这个特殊的劳动节,学院高度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院长孙立山、辅导员戴璐老师来到宿舍慰问了所有留校同学,关心了在校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展,鼓励同学们鼓足信心,工大和学院已经做了万全的后勤保障准备,大家只需要安心学习生活,其他一切交给学校和老师!同时,他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不点外卖,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为集体的健康负责。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义无反顾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做好自己的份内事。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假期里,把最美好的赞扬和最灿烂的鲜花献给你们!

让我们一起,对在突发疫情中无私奉献、辛勤劳动的樊院师生,说一声:谢谢你们!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