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6 21:41:304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中午,樊恭烋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在四教616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张欣老师和特邀组织员王燕琪老师,樊恭烋学院党支部书记袁莉敏,党员陈春跃、戴璐老师,辅导员张萌老师,和相关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十余名同学。袁莉敏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大会议程第一项为讨论张博阳、张晟玮两名预备党员同志能否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张博阳、张晟玮同学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们表示这一年来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成长了很多,期望在未来更多地为人民服务,他们辩证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入党介绍人和三位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以全票通过了张博阳、张晟玮同学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两位预备党员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一直来对他们的培养,表明了在成为正式党员后会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章程、决议、纪律的决心,希望在未来为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会议程第二项为讨论刘泽华、李镕辰、张泽源三位发展对象同志是否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刘泽华、李镕辰、张泽源同学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入党介绍人的发表意见和在场党员的充分讨论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刘泽华、李镕辰、张泽源三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之后,三位发展对象表示很荣幸自己能成为第一批加入樊恭烋学院党支部的预备党员,表达了以后积极建设党支部,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递下去的美好愿望。

议程结束后,组织员王燕琪老师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本次大会流程正式,决议清晰,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和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书都高度、正确地表达了自己近段时间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进步和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时,她也为之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鼓励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在未来越办越好。

张欣书记表示看到学生党员队伍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令她十分高兴,对樊恭烋学院党支部的成立再次表示了祝贺,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几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影响身边的同学,继续努力建设、壮大樊恭烋学院党支部。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这也是樊恭烋学院党支部自今年7月9日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樊恭烋学院党支部严格遵守党章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接下来,党支部内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继续开展了确定发展对象的调查和评议工作,结合入党动机、思想理论学习水平、群众意见、个人服务贡献及学习成绩等进行了综合评议,同学们认真积极的参加到对发展对象的评议工作中,切身地感受到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认真性和公平性。

未来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机关党委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抓好党员发展、理论学习、支部活动等工作,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扬好荣誉学院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