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樊恭烋荣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2 13:14:354  作者:  点击:



樊恭烋荣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0年10月19日中午在四教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副院长袁莉敏老师、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戴璐老师、辅导员张萌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泓颉、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戎一丹以及190001、200001学生代表组成的两个学生代表团。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首先,樊恭烋荣誉学院副院长袁莉敏老师为大会致辞。她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表扬了每一位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学生会成员。同时,她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殷切的期望: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不断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工夫;进一步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加强团体凝聚力;学生会成员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成为工科领域顶尖人才的目标努力。

在此之后,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泓颉代表校学生会致辞,对樊恭烋荣誉学院在学校党委与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改革创新等工作的高度赞扬他希望大家能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及其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戎一丹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


 

接着,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刘家睿进行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加强学生思想引领,辅助学院党团建设;完善自身组织建设,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开展多元文体活动,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樊院新年联欢晚会、疫情期间的线上体育赛事活动;注重学生学风引导,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然后,他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思考:顶层设计统筹规划,保证高效完成工作;强化队伍工作能力,打造特色工作模式;塑造学院品牌活动,宣扬樊院文化精神。最后,他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调研学生切实需求,全面加强权益工作;落实管理的规范化,推进组织的制度化;力求服务的精细化,坚持发展的科学化;以疫情常态化防控为基础,稳步开展工作。

之后,本次代表大会秘书长戴璐老师向大会做了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她指出权益部作为学生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过去一年解决了诸多确实利益问题,问题解决率高达87%,新的一年权益部也会继续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继续坚决维护学生的权益,完善校园服务。


 

短暂休会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贡献的同时又对我院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李镕辰、吴天鹤和曹炜辰。

至此,樊恭烋荣誉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樊恭烋荣誉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将在学院团委和学校学生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共创辉煌,不负学院荣誉之名,为学院、为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