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樊恭烋荣誉学院190001班“共抗疫情策群力,喜迎线下新学期”主题班会暨班委述职大会

时间:2020-09-09 09:31:054  作者:  点击:

   经过漫长的假期休息调整,同学们终于重返校园,迎来了新学期。在辅导员张萌老师和班长孙泽文同学的组织下,190001班的同学们开展了“共抗疫情策群力,喜迎线下新学期”的主题班会暨班委述职大会。


     在班会的一开始,副院长袁莉敏老师为同学们致辞,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十分想念同学们,表扬了同学们上学期的优秀学习表现,并且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心态应对新学期的到来。


副院长袁莉敏老师为同学们致辞

      随后,孙泽文同学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各个班委依次进行述职,讲述了自己在第一学年的工作表现,每位班委都尽职尽责,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为学院、班级尽自己的最大贡献。在班委工作满意度的调查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他们的肯定和赞许。



班委述职PPT


       对于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也是感慨万分,有的同学见到了很久未见的舍友和校园,感叹变化之大的同时,又感到十分亲切;有的同学对新的学习方向很有兴趣,期待进一步的学习研究,感到无比的兴奋与期待。辅导员张萌老师做最后总结,她表示大家很有精神,也期待大家在新学期有更大的进步。



开学感受

      时隔半年,再次走进校园,见到熟悉的面孔,倍感亲切。大学时光已经过去一年,所学习的课程也难度渐增,需要更加努力。新学期新气象,加油!

——高若涵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已经半年没有回到校园与同学们一起上课。眨眼间暑假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终于可以回到美丽的校园里学习新知识,我感到无比的兴奋与期待。

——周夏阳

       疫情的艰难挡不住学子们归校的热情,新的一学年也将充盈着新的希望,越是困苦越要迎难而上,从磨难中走来的2020,也终将迎来灿烂的曙光。

——马语晨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在此祝大家新学期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