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扬樊起航,恭成德烋】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选拔夏令营开营仪式

时间:2020-09-07 22:34:214  作者:  点击:




       9月5日晚上,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2020级新生选拔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第四教学楼举行。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出席开营仪式,城建学部曹万林教授,樊院副院长李洪义、袁莉敏、陈春跃,人才培养办公室戴璐、张萌,以及59名营员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王丹教授主持。


副校长 吴斌

       副校长吴斌在致辞中首先对营员们通过“特殊高考”的考验成功来到北工大表示衷心祝贺,对营员们申请樊恭烋荣誉学院夏令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吴校长介绍了樊恭烋荣誉学院的建院历程,并对参营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树立远大志向,秉持家国情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专心致志地在大学生涯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城建学部 曹万林教授

       随后,城建学部曹万林教授为营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工程科技前沿课,他以“面向工程,推动创新”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责任意识,不辱使命”,“面向工程,持之以恒”和“结合工程,推动创新”三个方面,并结合生动案例,开拓了营员们的工程科技视野,提升了担负国家使命的责任感。

最后,他希望营员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之以恒,读懂中国制造,感受榜样力量,秉持工匠精神,推动中国创造,推进质量工程,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 王丹

       院长王丹为全体营员们介绍了樊恭烋荣誉学院的目标使命、指导思想、培养模式、课程结构及支持政策,全面回顾展示了樊院教学的优质特色及学生工作的各项精彩内容,及毕业生的成就及去向,使营员们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她还对接下来三天夏令营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注意事项,叮嘱营员们做好特殊时期的健康防护,并宣布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2020级新生选拔夏令营正式开营。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