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日会 | 平安喜乐,共赴花开

时间:2020-07-22 08:43:584  作者:  点击:

一场疫情,让2020年变的特殊

但不论生活怎样变化

关怀与温暖也从不缺席

属于每一位同学的生日祝福

仍然“新冠”无阻、如约而至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员意识,丰富大学生活,樊恭烋荣誉学院团委举办集体生日会,为4、5、6月过生日的同学们一同庆生。


- 线上祝福 -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生日会依旧采取线上形式,一对一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力争呈现一个温馨快乐而有意义的生日会。学院团委向全院同学收集生日祝福并录制视频,送祝福的同学都十分积极配合工作,认真填写祝福语,并且花了很多心思设计、录制、编辑祝福视频,每位同学的祝福都各具特色,幽默、精美、真诚。

       樊院融媒体同学为此次生日会提供了技术支持,对同学们的视频祝福、文字祝福进行了剪辑拼接,制作成温馨而富有情谊的视频与贺卡,最后由樊恭烋荣誉学院团委副书记17级张爱珩同学一一发放。过生日的同学们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了来自学院团委、来自同学们的祝福,十分的惊喜。


- 同学感想 -



       在此次生日会中,无论是幕后工作者,还是过生日的同学,心里都有很深的感触,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幕后工作者

       我很高兴能参与到本次线上生日会的视频制作工作当中。特殊时期,同学们虽然无法见面,但依然用这种方式传递着祝福,让屏幕后的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情。用视频传递祝福也是一种很特殊的方式,在录制视频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用不同的语言表达出与平时不同的情感,这也正是这次生日会的特别之处吧。

——19级殷绍哲

受祝福同学

      在疫情期间,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是樊院团委的生日祝福视频。视频是学院中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录制的小短片,看完之后十分的感动,让我重温起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十分感谢同学们的祝福,同时也感谢学院团委辛苦剪辑制作的精美的视频。这份礼物无疑是疫情中的一份“疫”外惊喜,让我感受到了樊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爱

——19级周夏阳


   

      疫情期间,收到学院以及同学们的生日祝福,真的倍感惊喜,着实令人感动。尽管大学生涯已过四分之一,但我依旧庆幸着自己进入了樊院这个大家庭。说是家庭,确不为过,因为它实在是太温暖了,同学间的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一起嬉闹时候的无忧无虑,老师的认真负责……温暖的让人一想起来就会不自主的微笑

       很感谢来自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又让我想起了大家在一起的开心。过生日大家在一起开的party,闲暇时间一起打的麻将、玩过的剧本杀&狼人杀,还有期末周一起挑灯夜读的时光……真的很想念大家。

      再一次,十分感谢学院和同学们的祝福!

——19级马源


   

       十分感谢学院团委在疫情期间制作的生日祝福视频。虽然疫情使我们无法相聚,但大家的祝福缺并未缺席。短短的一分多钟的视频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关心与祝福,让疫情期间宅在家中的我们更加怀念在学校生活的时光。希望下个学期,我们可以返回校园,为第三季度过生日的同学们举办生日会,并献上我们的祝福。

——18级吴朋翰


   

       生日是一个人独有的节日,当这个独有的节日被别人祝福时,我相信任何人都会打心眼里感谢对方!这次生日收到来自樊院团委制作的视频,包括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和歌声,心里是非常暖的,还有宿舍好兄弟制作的土味小视频,这些都让我觉得就算是疫情也并不会将我们分割开来,因为我们整个樊院是一个大家庭!我相信通过这些大大小小的活动和惊喜,可以让我们更加团结,也能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更多的力量。相信疫情终会过去,我们终会重聚,期待下一次的生日会重新面对面举行!

——17级刘泽华




   

   

   

结语

       2020年的开场方式,让每一个人都措手不及。面对变化,我们积极适应;面对挑战,我们团结一心。这一岁,收获不一样的回忆与感悟,虽然未能当面喊出那句“生日快乐”,但相信每一位樊院学子心中感受到的祝福都无比清晰和炙热。

这一次,我们许愿:平安喜乐,共赴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