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樊恭烋荣誉学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Cornerstone/Keystone优秀项目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12-24 00:00:004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晚六点,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Cornerstone/Keystone优秀项目展示活动在知新园报告厅顺利举行。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韩薇,校团委副书记韩孟婷,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孙治荣,副院长李洪义、副院长陈春跃,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专业课老师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2018级刘雨晨、吴天鹤主持。

首先由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孙治荣教授为大会致欢迎辞,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各级同学们在国内外学业和集体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学院在团体奖和学生个人奖项有了很大的突破,首次荣获了2018年度学生获奖最佳学院;160001团支部荣获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170001团支部荣获“五四标兵团支部”、“闪光支部、青春风采”金奖;《阿瓦人民唱新歌》合唱荣获了一等奖、最佳服饰 、最佳创意、最佳组织奖;趣味运动会荣获团体第四名和定向越野第一名等。今年樊院学生奖学金还摘取学校最高奖项——校长奖学金和科技之星。孙院长勉励每一名樊恭烋学子都要夯实基础、丰富视野、开拓创新,不负于樊恭烋校长对大家的支持、不负于北京工业大学的培养、不负于家国社会的期待,努力成为国内、国际工程领域领军人才。

随后,Cornerstone和Keystone优秀项目的第一名“Development of Wall Climbing Robot Based on Microcontroller Controlling”(基于单片机控制的可飞行爬壁机器人)和“Advertisement Recommendation System Based on Improved Saliency Detection and Action Recognition Algorithm”(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广告推荐系统)展示了研究成果。

在奖学金颁奖环节,领导老师们依次为获得樊恭烋荣誉学院2017-2018学年院级、校级的个人与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荣获樊恭烋奖学金的杨义轩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学院人才培养始终坚持以培养工程领域领军人才为目标,夯实必要的理工和创新基础的教育方针是他不断提升的重要基础,感谢学院的各项政策对学院学生的帮助,学院的“一制三化”政策也使他得以充分而全面的实现个人的发展,体验了精彩而别样的大学生活。

最后,副校长吴斌教授为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的陈慎、校长奖学金项目团队负责人冉登宇、校科技之星的相辰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吴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樊恭烋荣誉学院和学生们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告诫全体同学“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做有理想的人,做全面发展的人,做有文化的人。并鼓励大家不断努力,争当全校、全北京、乃至全国的学习、科技领军人才,勉励同学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将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传承发扬。

本次颁奖典礼是对学院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肯定与表彰,更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继续努力,勇攀高峰,努力成为在国际、国内工程领域的领军人才。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