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复试须知】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2022级新生选拔复试须知

时间:2022-08-16 14:45:564  作者:  点击:


活动预告



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2022年8月20日09:00 -11:00

二、报到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学生宿舍1号楼(近校北门)

三、报到流程

1.佩戴N95口罩,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和健康宝绿码入校。

2.持北京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同学请带户口卡)、《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2022级新生选拔诚信考试承诺书》(模板见文末)和获奖证书(若有)办理签到。

注:请多备2张一寸免冠正面彩照用于夏令营营员胸卡制作,其他新生入学报到材料(5张照片、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证和个人档案等,详情请参照《2022级新生入学须知》),待8月23日到各录取学院报到时使用。

3.领取报到资料(一卡通、胸卡、T恤、学员手册)。

4.办理住宿。

5.统一着装参加开营典礼(8月20日13:00-15:00)。


复试日程安排



复试须知

一、樊恭烋荣誉学院新生选拔请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fgxbm.bjut.edu.cn/)进行复试确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下午17点整,截止后未按要求进行确认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确认参加复试的同学将在企业微信上被邀请进复试报到群。

二、樊恭烋荣誉学院新生选拔复试期间,全体同学均需全程参与选拔,如因特殊情况需线上参加选拔复试的同学,需向学院申请并获同意后,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的电脑参加选拔,选拔期间请保障独立面试环境、稳定流畅的网络及双机位摄像环境,请提前测试设备并将网络调整到最佳状态,由于设备故障、断网断电等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三、参加选拔复试的同学,需要根据北京工业大学整体疫情防控安排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绿码并按日程安排准时报到并参加夏令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四、樊恭烋荣誉学院新生选拔复试期间,全体同学将进行集中临时住宿。同学们须按照入学报到须知要求自备床上用品或者来校自愿选择购买公寓化床上用品。选拔复试结束后,将根据录取情况重新安排新生宿舍。被录取到樊恭烋荣誉学院的同学将在大学期间集中住宿。

五、参加选拔复试的同学须全程参加所有活动,一经报到不得擅自离校。如有特殊情况,须提交由家长签字的书面申请,经学校核实批准后方可离校

六、最终录取的同学,需要根据北京工业大学整体疫情防控安排中的师生返校条件和要求,于8月23日到学校本部(平乐园校区)樊恭烋荣誉学院报到处第四教学楼618报到。未入选的同学到原录取学院报到(通州校区或平乐园校区)。



可下载《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2022级新生选拔诚信考试承诺书》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