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不被定义的大学——2022年樊恭烋荣誉学院新生选拔开始报名!

时间:2022-08-08 12:52:354  作者:  点击:

你是否因为分数太高、壮志未酬而焦虑?

你是否因为过于优秀、选择太多而烦恼?

好消息!好消息!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2级新生选拔报名开始啦!

不用高分数,只需物化生,

只要有能力,就能来报名!

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先进的学习方法改革

30余工科专业任君挑选

顶级师资,丰富活动

学习、科研两不误

樊华深处,尊享细节引领

精工匠造,感受书院芬芳

办学八年,好评如潮

动态分流,不满意随时包退!

真正的干啥啥值,学啥啥赚

来樊院吧!

来新兴体制,书院特色的樊院

来发掘潜力,定向培养的樊院

来樊院吧!

上不被定义的大学!

如何加入荣誉学院?


报名条件

为了选拔优秀学生到樊恭烋荣誉学院学习,学校定于2022年8月20日-8月22日开展2022级樊恭烋荣誉学院新生选拔工作。报名参加选拔的新生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 已被北京工业大学录取的2022级本科新生(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双培计划学生、外培计划学生除外),尚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以当地考试院发布的录取信息为准;

2. 选考科目包含物理/化学/生物中任意一门。

3. 有志于从事工科事业,学生可在第一学年末选择任意工科专业进入专业阶段的学习。

学校将根据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原则,最终遴选出约50名学生进入到樊恭烋荣誉学院学习。


报名方式

关于樊恭烋荣誉学院新生选拔的宣传材料在《北京工业大学2022级新生报到指南》中已经向各位新生发布,尚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关注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FanGongxiu_BJUT)和樊恭烋荣誉学院官方网站(fgx-hc.bjut.edu.cn)了解信息。符合报名条件的2022级本科新生,均可通过登录樊恭烋荣誉学院报名系统(网址:http://fgxbm.bjut.edu.cn)进行网络报名。网络报名时,除需要填写新生个人基本信息外,还需要将撰写并编辑好的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作为附件上传。请认真撰写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并提交支撑材料,这些将作为录取选拔的重要考查文件之一。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8月8日上午08:00至2022年8月12日下午17:00,届时将关闭报名系统,停止报名。


注意事项

在网络报名前,请先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搜索樊恭烋荣誉学院微信公众号(FanGongxiu_BJUT)和樊恭烋荣誉学院官网网站(fgx-hc.bjut.edu.cn),了解樊恭烋荣誉学院的具体运作模式和相关信息,自主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2.使用报名系统之前,需要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支撑材料和学习计划,并整理成PDF文件上传。为发挥所长,提交文件无统一要求的模板,请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详细撰写并认真编排,以最专业化的水平展现自我。

3.申请所需内容一旦录入和提交后不能进行修改,请准确填写,核实无误后再提交。

4. 如果遇到报名网页没有响应等情况,请检查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Edge、火狐等高版本浏览器。


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并于2022年8月16日以前在樊恭烋荣誉学院微信公众号和樊恭烋荣誉学院官网上公布参加新生选拔的学生名单。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也将适时公布相关重要信息。符合参加选拔条件的同学,需要按日程安排准时签到并参加选拔,提前做核酸检测,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选拔复试

关于签到的详细安排和所需材料,将在公布参加选拔学生名单的同时公布,参加选拔的所有新生需遵守北京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整体安排,提前做核酸检测,京外新生还需提前预订车票等。


特别注意

1. 入选樊恭烋荣誉学院的新生报到所需材料要求与《北京工业大学2022级新生报到指南》上通知的报到要求一样。选拔工作结束后,入选的同学到学校本部樊恭烋荣誉学院报到处报到,未入选的同学到原录取学院报到(通州校区或校本部)。入学报到时,学院对录取学生网络报名时提交的所有材料原件进行真实性审核,核查无误后方可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2. 樊恭烋荣誉学院新生选拔期间,学生须独立全程参加所有活动,一经签到不得擅自退出。如有特殊情况,须提交由家长签字的书面申请,经学校核实批准后方可退出。

3. 由于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带来的选拔工作安排变化会及时通过樊恭烋荣誉学院公众号、樊恭烋荣誉学院官方网站进行通知,请随时关注。


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fgx-hc@bjut.edu.cn


咨询时间

9:00-17:00

同学们还可以通过关注樊恭烋荣誉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关于樊恭烋荣誉学院学生选拔与培养工作的相关信息。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及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也将适时同步公布相关重要信息,以免开学前产生任何信息遗漏。





人才拔尖,注重夯实学生理工基础

专业培养,持续发展教育创新精神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期待与你相遇!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