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往继躬耕花璀璨,承前矢志更芳芬|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机关党委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与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25 14:55:164  作者:  点击:


机关党委樊恭烋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1月3日中午12时顺利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立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支部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列席。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肖念老师列席本次大会。

随着整齐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本次转正大会共审议转正党员1名。郝培宇同志在大会上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个人情况,表明了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党的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两位入党介绍人对郝培宇同志是否能如期转正发表意见,他们指出该同志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与了大量学院内外的服务工作,能够在重大活动中挑大梁,但尚存在攻坚克难勇气不足等缺点。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支部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同意郝培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到此结束。


2022年11月14日和16日中午,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本年度两次党员发展大会。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响应国家防疫号召,经上级批准两次发展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立山主持,全体党员出席,发展对象列席。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肖念老师和特邀组织员王燕琪老师列席本次大会。

两次大会从形式到议程均进行了精心筹备和严格规范,刘楚彤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等,之后由对应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根据其在考察时期的表现发表意见。随后,支委会针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审查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提出的意见以及公示情况做出了报告。在与会党员针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后,最终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宣读了大会决议。两次大会共计审议接收刘楚彤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会议结尾,新发展党员依次发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感想,他们表示将努力改正自身缺点,向优秀的党员不断靠拢,争取如期转正,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至此,2022-2023年度秋季学期机关党委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组织员王燕琪老师对发展大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大会流程规范,形式严谨,并为之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在未来不断进步。樊恭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标志着支部组织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更加有利于党组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希望新生力量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见贤思齐,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进新时代支部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委樊恭烋学院党支部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