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理响樊院| 机关党委樊恭烋学院党支部邀请常婧老师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9-29 11:29:47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中午,樊恭烋学院党支部邀请校理论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婧老师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支部书记孙立山主持。

常婧老师以《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宣讲,从北京首先是首都、强化“四个中心”建设 突出“政治中心”功能、“一核两翼”协同服务“政治中心”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从“都”与“城”、“舍”与“得”、“疏解”与“提升”、“一核”与“两翼”四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分析;从哲学、法学、经济学、工学、艺术学等门类进行了全面解码。并寄语樊恭烋学院全体师生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

支部书记孙立山老师在总结中感谢常婧老师为樊院师生带来的这场内涵丰富、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全体师生要立足“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立时代潮头,不断创新发展,全力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樊恭烋学院党支部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