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忱携志行誉路,落雪风迎愿者归 |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迎接第一批冬奥返校志愿者

时间:2022-03-21 13:52:054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17日,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第一批冬奥志愿者完成隔离,成功凯旋。我院团委书记戴璐老师和吴朋翰、张泽源、陈冰、赵亨子奥、张子菁、刘珺瑶、莫霄睿、郝培宇、高菁晶、朱佳宇、王晓林同学共计12人参与了本次服务保障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当中。其中赵亨子奥和高菁晶同学还参与服务了冬残奥会,目前仍在隔离当中,其余师生均完成隔离,载誉而归。



当日中午,樊恭烋荣誉学院的冬奥志愿者们乘车归来。在北京工业大学校园的银杏大道上,全校师生夹道欢迎。副院长袁莉敏和辅导员张萌老师带领众多樊院同学汇聚于逸夫图书馆北广场,举起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服务冬奥向未来”的横幅,对完成了服务保障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一个个久别重逢的拥抱,一朵朵宛如笑脸的向日葵,都让老师和学生们感慨万千,重逢的喜悦溢于言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安心。


在欢迎会结束之后,不少前来迎接的同学主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将他们的行李搬运到了四教或宿舍楼下,为刚刚归来的志愿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学院团结友爱的氛围以及强大的凝聚力,也可以帮助志愿者们更快地回到繁忙且充实的生活当中。

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