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工业大学机关党委樊恭烋学院党支部2021党员转正大会暨理论学习和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22 09:26:064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中午12时,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608顺利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暨理论学习和经验分享会。机关党委吴莹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樊恭烋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立山老师主持。
  在与会全体成员整齐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议程的第一项是审议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李镕辰和张泽源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陈述了在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中的主要学习工作情况,并结合过去一年里的实践经历,阐述了个人的思想变化,总结了个人的优缺点,表达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

李镕辰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袁莉敏、陈春跃老师就李镕辰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评价,辩证地分析了优缺点,肯定了其作为樊恭烋学院学生会主席对学院和班级所做出的贡献,指出了其在领导力和人际沟通的主动性上不足的缺点,希望他在以后的学习实践中持续改正。

张泽源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春跃、戴璐老师肯定了张泽源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同时鼓励他作为班级团支书要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与会党员在讨论过程中肯定了李镕辰同志、张泽源同志在党支部中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踏实的学习进展,同时希望他们改正自己在拖延、时间管理上的问题,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经过充分讨论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李镕辰同志、张泽源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吴莹老师和孙立山老师表达了对李镕辰同志、张泽源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他们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更好服务学院及班级的期望。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到此结束。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孙立山老师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领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带头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要义。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理论自信,将全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推动党支部的发展。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党支部中学习强国近期积分优异的五位同学沈嘉玮、孙嘉鸿、孙敬哲、李亚欧和郝培宇介绍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五位同学总结了在学习理论知识和挑战答题中的经验和方法,分享了结对学习和答题的收获,提出要把理论学习变成日常的习惯。希望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中,党支部全体成员能够更上一层楼,加深理论修养,以理论指导实践,更好提升思想、凝练行动、创造价值、服务人民。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