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3级学生本科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4-07-03 00:00:004  作者:admin  点击:

2014年6月26日上午,我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本科教学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20名2013级本科生代表畅所欲言,副校长吴斌、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倾听了同学们心声。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福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从2012级开始学校在本科教学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如全面推行新生研讨课、增加数学类公共基础课程课时等。希望同学们围绕在工大一年来的学习谈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就学校本科教学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同学们踊跃发言,内容涉及大学生活适应、新生研讨课、基础课学习、班主任工作、认识实习、课程设置、选修课安排、教学效果、考试形式、辅修与双学位、学生评教、教学资源利用与信息沟通等本科教学及管理的方方面面,畅谈了他们入校一年来的收获和进步,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教务处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政策性问题给予了解释,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改进今后的教学与管理工作。

最后,副校长吴斌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对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回顾自身经历,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环境,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二是要尽早做好规划,多渠道获取信息并积极利用。并勉励同学们在大学里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名师指路”,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使自己做得更好。他表示,学校也会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持续改进,为大家做得更好。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