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荣誉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7-04 00:00:004  作者:admin  点击:

2019年7月2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第四教学楼举行。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教务处处长兼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孙治荣,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丹,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刘伟,教务处副处长兼通州校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魏中华,教务处副处长兼樊恭烋荣誉学院副院长李洪义,樊恭烋荣誉学院副院长陈春跃,学院导师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一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应邀出席的还有北京尖峰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小芬和副总经理段莉。典礼由樊恭烋荣誉学院副院长袁莉敏主持。毕业典礼开始前,全体领导、嘉宾、导师、家长和学生参观了毕业生成果展,观看了学生活动集锦视频和学院祝福视频。

副校长吴斌 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孙治荣

樊恭烋荣誉学院副院长袁莉敏 特殊贡献导师张红光

吴斌副校长在致辞中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支持学院发展的各部门和导师表示感谢。展示了北京工业大学在QS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的进阶排名和樊恭烋荣誉学院“培养工程领域的领军人才”的办学宗旨以及150001班取得的喜人成绩。吴校长用三句话与同学们共勉:一是终身学习,追求真理;二是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三是热爱母校,报效祖国。鼓励学生做有用、有爱、有趣之人。

教务处处长兼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孙治荣在致辞中强调了樊恭烋荣誉学院的办学目标,并向同学们提出“四个要”:要有梦想、要勤奋努力、要学会奋斗、要勇于创新。

特殊贡献导师张红光教授作为导师代表亲切发言,并指出教育的真正目的是让大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身心健康的基础上要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给同学们毕业前上了最后一堂课。

毕业生冉登宇 毕业生王煜

毕业生向老师鲜花 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

冉登宇、王煜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做了中英文的发言。冉登宇同学回顾了樊院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大家要不畏困难,坚持创新,牢记“在樊院一切皆有可能”,毕业后继续为樊院建设作出贡献。王煜同学全程英文发言,她总结到,在樊院四年学到的不仅是科学知识,更多的是“be professional”的处事态度和“No matter what job we’re gonna do, we always want to show our concern about technical problems and ethical issues”的科研态度。

毕业生为导师代表,任课教师和人才培养工作老师献花表达感恩之情。

吴斌副校长宣布了2019届毕业生和荣誉学位授予名单、十佳毕业生、十佳毕业生提名、优秀论文和优秀毕业生获奖者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并授予荣誉学位。教务处处长兼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孙治荣为其他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授予荣誉学位。

最后,在浓浓的珍惜、感恩、不舍之情中,在悦人的香氛中,所有毕业生同领导和导师代表们合影,定格此刻的欢乐和精彩!祝福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祝愿北京工业大学和樊恭烋荣誉学院越办越好!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