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樊恭烋荣誉学院170001班荣获北京工业大学第八届“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9-11-26 00:00:004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第八届十佳班级体评审交流会在我校生命学院报告厅举行。樊恭烋荣誉学院170001班最终以评审总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荣获北京工业大学第八届“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中共有来自学校的16个优秀班集体参加,各班级代表分别根据班集体创建情况进行了特色突出的视频展示,并回答了评委所提出的问题。我院170001班班长李先至同学与李芳同学参加了现场展示答辩,向在场为评委及观众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团结互助、全面发展的优秀班集体。

170001班视频展示紧紧围绕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方面展示了班级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的情况。

樊恭烋荣誉学院170001在过去两年里相继获得了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北京工业大学百强示范班、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五四标兵团支部”、“五四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樊恭烋荣誉学院将会继续秉承“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精神,继续做好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培养,让同学们度过有意义、有价值、有温度的大学生活!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