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樊恭烋荣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9-11-19 00:00:004  作者:admin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中午,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第四教学楼616教室顺利进行。樊恭烋荣誉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戴璐老师、团委副书记兼辅导员张萌老师、团委副书记张爱珩和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王时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后,戴璐老师首先宣读了樊恭烋荣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新任主席刘家睿宣读了新一届部长级名单,并由戴璐老师向各位主席团成员与部长级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刘家睿致辞。在发言中,刘家睿同学首先回顾和总结了历届学生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且表达了带领学生会更上一层楼的信心和决心。接着,他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强调了责任感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未来一年的两点工作重点以及目标:希望学生会增加自发性活动,增强内部建设。最后,他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展望更好的未来。

之后由体育部、权益部、公关外联部、文艺部、学习拓展部、综合办公室六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介绍部门成员,讲述部门职能,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2019-2020年的工作做出合理规划。

最后,团委书记戴璐老师致辞。戴璐老师首先欢迎新一届同学加入学生会,为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她希望学生会加强内部建设,加强社会实践和学习资料的使用,同时要求各部长妥善利用职能,合理分配任务。除此之外,她鼓励大家投入学生会工作,不要人浮于事,发扬樊院的“非樊”精神,为学生会建设、樊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