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项目

时间:2020-04-22 09:25:004  作者:  点击:

樊恭烋荣誉学院会组织每届大二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前往美国马里兰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以及美国海军军校等院校机构展开了访问交流。同学们还得以有机会前往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访问,并重点参观了其中子实验中心。

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学的过程中同学们利用3D打印技术进行桥梁设计,之后进行组间竞争评比。在设计过程中,同学们遇到很多困难,仅有少数几位同学接触过相关软件的知识更让人无难上加难,但是樊院学子没有放弃,努力钻研,在团队协作中增进了友谊,提升了沟通交流和表达能力。对于团队设计方案的成本预估与盈利计算的商业计划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多角度多方位思考的重要性。

学习之余,访学团分别前往了美国国会大厦、华盛顿纪念碑、自然历史博物馆、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马里兰州州府安纳波利斯以及巴尔的摩内港等地进行参观交流。

   

 

 

  

 

上一条:国际交流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