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概述

时间:2020-04-22 10:23:564  作者:  点击:

樊恭烋荣誉学院作为高等工程学院(荣誉学院)依托校、院两级国际化平台,实施国际游学经历计划,鼓励并组织部分学生分批、分类赴国际一流大学交流学习,为学生国际化培养提供有力支持。学院既通过开设部分双语课程,制定严格的英语等级考试制度,汇报交流,作业,设计文档,毕业论文均要求英文完成。学院聘请国际师资授课等方式将国际化教育资源“引进来”,又提倡学生“走出去”,鼓励每名学生在大学期间都有出国(境)交流经历,为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提供国际一流大学一年以上学习机会。至今,学院于2016-2018年组织学生参加国际志愿者活动;组织学生在暑期前往美国马里兰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进行交流学习;鼓励学生申请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在内等知名学府进行短期或中期交换。学校大力支持学生到世界顶尖大学参与课程学习和项目研究,海外游学‘远航计划’将作为荣誉教育的重要延伸和有益补充,为学生获得广博的阅历和更高的视野提供平台和机会。

上一条:暑期学校

下一条:国际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