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樊恭烋荣誉学院学生会

时间:2020-04-22 13:31:064  作者:  点击: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团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学院相关章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

樊恭烋荣誉学院学生会代表最广大同学们的利益,是联系学校与学院、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樊恭烋荣誉学院学生会本着来自同学、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的原则,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积极配合院团委的工作,组织开展多种科技、文化、体育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自樊恭烋荣誉学院学生会建立的五年以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和广大同学的拥护爱戴中茁壮成长。倡导创新进取的思想,凝聚同学的向心力和集体智慧,树立和发扬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文明之风。制定了明确的规章制度,发展与兄弟学院的友好关系,树立了樊恭烋荣誉学院的良好形象。

目前,樊恭烋荣誉学生会设置机构有体育部,文化生活部,学习拓展部,公管外联部,权益部以及综合办公室。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各个部门紧密配合,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学院团结、和谐地向前发展。“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樊恭烋荣誉学院学生会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茁壮前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