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樊恭烋荣誉学院2023届北京地区高校和北京工业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答辩的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3-05-08 16:29:554  作者:  点击:

根据北京市教委、市团委发布的京教学[2012]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意见》、《关于评选2023届北京地区高校和北京工业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关于评选2023届北京工业大学百佳毕业生的通知》要求和《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奖学金评定条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对答辩会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5月8日至5月12日(公示期五天)。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实名向学院反映。

拟推荐优秀毕业生名单:



联系人:张萌老师

 

电话:010-67392724
  联系邮箱:
zhangmeng@bjut.edu.cn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