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樊恭烋学院学生会部长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22 00:00:004  作者:admin  点击:

关于樊恭烋学院学生会部长选拔工作的通知

为倡导组织樊恭烋学院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表达和维护学生的具体利益,经后勤党委、校学生会批准,特成立樊恭烋学院学生会,下设办公室、公关部、宣传部、文体部、学习拓展部、生活权益部六个部门开展日常工作。为了全面具体的完善学生会的体制结构与人员配置,更加切实高效的开展今后工作,现将樊恭烋学院学生会部长选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务设置

办公室、公关部、宣传部、文体部、学习拓展部、生活权益部部长(主任)各1人。

二、任职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学院在读,热爱学生工作,参与学生工作的时间原则上1年以上(含1年)。

3、品学兼优,学分通过率为1,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任何不良记录。

4、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突出的工作成绩,能高效的开展工作,具有大局观念。

6、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知识。

7、具有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承担繁重工作任务的思想准备。

三、进度安排

(一)报名参选阶段(3月22日——3月29日)

凡我院符合任职条件的在读学生均可根据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填写候选人报名推荐表(见附件),于3月29日14:00—17:00送至二教107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kangchen@bjut.edu.cn

(二)资格审查阶段(3月30日)

根据《北京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以及任职条件对报名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评审阶段(3月31日)

候选人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PPT展示,并就展示内容回答评委提问。展示内容包括个人介绍、岗位认识、工作思路、未来规划等。

(四)公示确认阶段(4月1日——4月7日)

部长建议人选名单经公示一周后,产生新任试用部长。

(五)试用考察阶段

樊恭烋学院学生会对新任试用部长人选安排试用考察,合格者可正式任用。

四、工作要求

本次选拔工作面向全学院开展,坚持发扬民主公正的原则,广泛征求意见,增强此次选拔工作的参与度和透明度;并以此次部长选拔工作为契机,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规范化、民主化发展,引领我院学生为樊恭烋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学院学生会

樊恭烋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