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学院2015级新生选拔夏令营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5-08-01 00:00:004  作者:admin  点击: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学院(以下简称樊恭烋学院)是北京工业大学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学习方法改革,培养工程领域领军人才而设立的荣誉学院,是学校"高等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院以北京工业大学原校长樊恭烋先生命名,充分发挥学校工程教育优质教学资源优势,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强化理工基础和创新教育,尊重学生对专业的兴趣与选择,因材施教,着重学生工程基础的夯实、优秀工程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养成和持久竞争力的发展,培养国际、国内工程领域具有创新精神的领军人才。

为了选拔优秀人才到樊恭烋学院学习,学校将在2015年9月5日-9月8日举办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凡是已被北京工业大学录取的2015级理科新生均可报名参加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学校将根据自愿报名、面试考核、择优选拔的原则,最终遴选出30名学生进入到樊恭烋学院学习。

一、报名方式

凡被北京工业大学录取的2015级理科新生,均可登录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学院网站(http://fgx-hc.bjut.edu.cn/),按照网站提示信息进行网络报名。网络报名时,除需要填写新生个人基本信息外,还需要进行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的附件上传。请大家认真撰写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这将作为录取选拔的重要考查文件之一。报名网站开放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23日,届时我们将关闭报名系统,停止报名。

二、资格审查

网络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并于2015年8月28日前在樊恭烋学院网站上公布参加新生选拔夏令营的学生名单。符合参加夏令营条件的同学,需要根据日程安排准时报到并参加夏令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故请同学们随时关注樊恭烋网站信息更新。

三、新生选拔夏令营安排

关于报到当天的详细安排,我们将在公布参加夏令营学生名单时同时公布。想提前做些准备的同学可以到樊恭烋学院的网站上参考去年的夏令营相关安排。

四、特别注意

1. 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报到要求同《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请同学们准备好所有相关材料来校报到。选拔工作结束后,入选樊恭烋学院的同学到学院报到处报到,未入选学生分流到原录取学院报到。根据今年的夏令营安排,所有参营的同学均需提前做好相关报到准备。

2. 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期间,学生将进行集中临时住宿,学校不提供家长住宿。同学们需按照报到须知要求自备床上用品或者来校自愿选择购买公寓化床上用品。选拔工作结束后,学生将根据录取情况重新安排新生宿舍。被录取到樊恭烋学院的学生将在大学期间集中住宿。

3. 参加选拔夏令营的同学须全程参加所有活动,一经报到不得擅自离校。如有特殊情况,须提交由家长签字的书面申请,经学校核实批准后方可离校。

4. 樊恭烋学院夏令营及选拔录取活动的报到不安排接站,请各位同学自行来校。

五、联系方式

1. 2015年8月31日前,E-mail:fgx-hc@bjut.edu.cn

2. 2015年8月31日后,电话:010-67391842,010-67391527

E-mail:fgx-hc@bjut.edu.cn

3. 同学们还可以通过关注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网站,教务处官方微博,教务处微信及时获取关于樊恭烋学院学生选拔与培养工作的相关信息。

教务处微博:

教务处微信:

樊恭烋学院网站:

樊恭烋学院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

樊恭烋学院

2015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