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推荐入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选编》及特优论文答辩各学院名额分配的通知

时间:2014-07-05 00:00:004  作者:admin  点击:

2014年各学院本科生入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选编》及推荐特优论文答辩的名额分配见下表。请各学院从推荐入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选编》的学生中选拔出参加特优论文答辩的学生。参加特优论文答辩的毕业设计(论文)原则上要求为真题真做,经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从中评选出校级特优论文。

请各学院于6月13日之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并按分配名额将学院审核入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选编》推荐表清单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要求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盖院章。

6月13日上交的材料包括:入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选编》的学生交经导师审阅签字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纸质版、电子版(word、pdf两种格式,pdf格式勿带页码)各1份;推荐特优答辩的学生交1份毕业设计(论文)全套材料,同时交经导师审阅签字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纸版10份、电子版(word、pdf两种格式,pdf格式勿带页码)1份。提交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电子版将作为《摘要选编》的最终版本,请严格按照《本科生特优毕业设计(论文)摘要撰写规范》书写(见附件1),格式规范性将作为特优评选的一项重要评分内容。以上材料逾期不交按自动放弃处理。

学院名称

优秀论文摘要名额

推荐特优论文名额

机电学院

5

2

电控学院

12

5

建工学院

9

4

环能学院

5

2

数理学院

5

2

计算机学院

9

3

材料学院

3

1

经管学院

9

3

建规学院

4

2

生命学院

2

1

软件学院

4

2

人文学院

4

2

外语学院

3

1

实验学院

13

5

艺术设计学院

12

4

交通学院

1

1

特优论文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2014年本科生特优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仍由我校图书馆采集与上网,请各学院在上交推荐特优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名单的同时,要求学生做好以下工作:填写“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见附件2),并上交;按图书馆的要求,在图书馆网上提交论文(提交方法见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