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樊恭烋荣誉学院“我的入党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友面对面之思想教育篇

时间:2020-09-29 16:19:064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28日下午2点,樊恭烋荣誉学院党支部举行了“我的入党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袁莉敏主持,辅导员戴璐老师,张萌老师出席,2018、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袁莉敏老师回顾了樊恭烋学院党支部于今年7月成立,是为了更好地结合学院工作,开展对学生的党员发展和党性教育工作。学院培养的党员具备优秀的品质和能力,因此邀请了两名党员校友给大家介绍经验,分享思想和心路历程的提升。 

 

2014级校友续日学长详细介绍了党组织的意义、内涵和身为党员的理想,陈述了党员的先进性,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续日学长讲述了自己从普通学生到成为党员的人生经历,虽然自己最初对党组织知之甚少,但是学长抱着一颗勇于尝试,奋斗自立的心参与进了党员活动之中,并最终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


2016级校友郝炜学姐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党员发展的过程,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深入反思和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等。作为党员,应有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提升自身的意志品质的意识、尊重并深入了解党的红色文化、以及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追求。


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逐渐认识到党的核心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帮助他人克服困难,团结起来共同前进!同学们可以在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树立和坚定自信意识、进取意识、团结意识、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

最后,袁莉敏老师进行了总结,建议同学们要关注新闻实事,注重思想建设,积极探索理想,认真思考学习。同学们对于祖国建设、自身要求、学习能力的每一份进取,都是对党组织旗帜的积极响应,对党组织精神的学习进步。



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