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成果 > 正文

培养成果

樊恭烋荣誉学院人才培养成果概况

时间:2020-04-20 15:40:274  作者:  点击:

学生在学校统一命题、流水阅卷的高等数学、英语等公共基础课成绩中领跑全校工科班。在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TOFEL、雅思、GRE等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四级一次通过率历年均为100%。同时,学生们在多种创新性实验计划、大学生科研项目、以及各类竞赛活动中屡获佳绩,如获得IEEE Xtreme 极限编程全球大赛74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二等奖、“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等。学院学生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JRC一区)发表论文。樊恭烋学院各班级连续四年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称号,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称号等。

2018届毕业生共计26名,深造率96.15%。其中,4/5的同学前往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1/5的同学赴境外国际名校深造,如美国雪城大学、丹麦技术大学等;3.85%的学生选择就业。2019届毕业生共计29名,深造率90%。其中,3/5的同学获得国内大学的研究生入学录取通知书,前往院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2/5的同学获得国外知名大学,如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美国莱斯大学的研究生入学录取通知书;10%学生选择了就业。2020届毕业生共计30名,深造率90%,其中10名同学前往国外知名大学出国深造;17名同学选择在国内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3名同学选择就业或其他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