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

2022年樊恭烋荣誉学院大事记

时间:2023-03-15 19:39:074  作者:  点击:

1月,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出征;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长带我行”系列活动。

2月,学院学子参与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活动。

3月,线上开展2018级Capstone项目中期汇报;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展;学院荣获“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长带我行”系列活动:学长领我逛专业。

4月,刘建萍副校长一行到樊恭烋荣誉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线上开展2020级Keystone项目开题汇报;与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设立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万集奖助学金;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北京工业大学“三力先锋”;融媒体中心推出“你好生活”和“生活不樊”系列原创推送。

5月,学院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举行“京彩大创”及“互联网+”大赛院级线上答辩。

6月,线上开展2021级Cornerstone项目中期汇报;线上开展2022届毕业生答辩会和座谈会;线上开展2021级模拟联合国会议;开展“喜迎二十大”艺术节线上合唱展演。

7月,吴天鹤、李亚欧、陈宇卿、张泽源、张家贝、曹炜辰同学荣获北京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线上开展2019级Capstone项目开题汇报。

8月,开展2021-2022学年暑期课程:英国牛津大学研究院DTC(Doctoral Training Center)训练营创新班;开展新生选拔喜迎2022级新生。

9月,与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开展合作交流,建立“十一中学樊恭烋实验班”;聘请柯小行、李洪义、李童老师为樊恭烋荣誉学院荣誉班主任。

10月,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支部邀请常婧老师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组织观看电影《万里归途》和《平凡英雄》等;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开展首届直博生培育计划启动答辩会; 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长带我行”系列活动:科技竞赛宣讲会。

11月,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党员发展大会;融媒体中心开展“学生双像同向行”活动,为22级和19级全体新生和教师拍摄证件照和青春纪念照,用影像记录成长历程;召开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工程大师论坛——国产网信核心技术的创新之路;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系列活动;马语晨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长带我行”系列活动:专业宣讲会。

12月,开展2021-2022年度Cornerstone和Keystone项目结题汇报会;200001班荣获十佳班级体,获得北京市评比资格;学院荣获就业创业先进集体称号;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长带我行”系列活动:寒假干点啥。